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4南平环博会将在武夷山举办

2014-03-31 17:2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31日下午,2014中国(南平)循环节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简称"南平环博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南平九峰大厦召开。记者现场了解到, "南平环博会"将于2014年9月27日至29日在武夷山茶博园展厅隆重举行。

据承办方福建省三华齐实业有限公司陈荣华董事长介绍,本次"环博会"由南平市经贸委、福建省三华齐实业有限公司合办,以"循环经济、节能减排、资源利用"为主题,以巩固生态环境建设,推动循环节能再利用环保产业的发展,引导绿色消费、生态旅游为目的,突出展会的国际性,参展企业的广泛性,展示产品、设备、技术的先进性和公众的参与性,致力打造国内循环节能与生态环保产业领域区域合作、项目对接、信息交流、市场开拓、学术研讨为一体的专业化新平台,更好地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