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巨口乡教育事业促进会启动第二届募捐活动

2014-03-28 09:5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智)3月21日上午,巨口乡教育事业促进会人员在市林业局党委书记陈扬才、巨口乡党委书记吴尧生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东莞市及广州市等地举办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30.2万元,拉开了教育事业促进会第二届募捐活动的序幕。

巨口乡教育事业促进会成立于2010年10月,组织和倡议全乡在外经商事业有成的乡贤捐资,用于"奖教奖学"与"扶贫助学"。截至目前已接受捐款158万元,产生效益42万元,发放奖助金达40万元。今年,巨口乡教育事业促进会还策划前往北京、上海、江西、云南、福州、厦门、南平等地进行募捐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