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4年延平区教育系统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4-03-26 17: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郑微 记者 吴杨珠)3月23日,由延平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14年延平区教育系统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学校的46支代表队和教育局机关代表队约400多名教职工参与比赛。各代表队精心准备,积极应战,英姿勃发,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强度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了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经过4天激烈紧张的比赛,西芹中心小学和新光学校分别在小学组和中学组比赛中夺冠。

延平区教育局充分利用周末组织教职工参加到体育活动中来,不仅锻炼了体魄,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也促进了校际交流与沟通。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