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4年延平区教育系统气排球赛拉开帷幕

2014-03-15 1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5日,由延平区教育局、延平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14年延平区教育系统气排球赛在阵阵助威声中拉开帷幕。

气排球赛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15日,由延平区教育局、延平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14年延平区教育系统气排球赛在阵阵助威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参赛单位有区各中小学、进修学校、机关干校、机电学校、实验幼儿园、区教育局机关。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进行,历时四天。

赛场上,各校教师大显身手、毫不示弱,气氛浓烈。前来观赛的领导、教师助威声交织成一片,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比赛不仅为各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身心,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让参赛教职工收获的是健康和欢乐。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