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22 11:21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南平市妇联与市委文明办日前联合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设门槛,没有统一标准,将重点依托我市城乡社区“妇女之家”,通过建立活动专题宣传栏、展示壁报,举办家庭道德文明故事会、文明家风交流会等形式,充分发动妇女和家庭踊跃自荐、相互推荐、互评互议、共同分享。

我市所有城乡家庭,在夫妻恩爱、孝老爱亲、勤俭持家、教子有方、和睦邻里、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均可到当地妇联或“妇女之家”进行自荐、推荐,也可以将身边令人感动的家庭故事、图片、视频等通过微博@南平市妇联,推荐或自荐候选家庭。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599-8873513)或者发送邮件至npsfl@126.com进行推荐或自荐。经当地公示、推评,将树立一批村、乡、县、市各层次的“最美家庭”,并从中确定10户家庭推荐参加全省“最美家庭”评选。(林 勇 吴春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