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实行月点评

www.fjsen.com 2014-03-22 0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叶维达)20日,南平市延平区西芹镇党政班子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月点评,各班子成员对分管的站、办,挂点的村(场)以及个人,就上月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认真剖析。挂点联系的区纪委常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当场逐一点评,帮助找差距、析原因,并督导整改。

今年初以来,延平区纪委建立了挂点联系乡镇的党风廉政建设月点评制度,区纪委常委在日常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每月深入挂点联系的乡镇,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点评;对各乡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关注传达部署的及时性,贯彻落实的完整性,工作的深入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等。

目前,延平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找出工作亮点18个,指出问题33个,当场督导整改20个,限期整改13个,提出建议和意见59条。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