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领导看望慰问年终决算一线职工

2014-03-04 17:10:33  来源: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易会满、监事长赵林等全体行领导分赴总行相关部室、牡丹卡中心、北京分行营业部和北京分行樱桃园网点支行,亲切看望慰问参加年终决算的广大员工,并通过网络视频慰问了为年终决算提供支持的数据中心(北京)、数据中心(上海)和软件开发中心员工。

在总行,姜建清一行先后来到财务会计部、资产负债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信息科技部、金融市场部、风险管理部、资产管理部等部门,走进正在辛勤进行年终决算的工作人员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业务情况及年终决算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牡丹卡中心,姜建清等行领导特别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来自石家庄电话银行中心和成都电话银行中心两位基层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询问了工作情况并对员工们一年来为客户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北京分行樱桃园网点支行,易会满向网点负责人详细询问网点的人员配备、客户服务、理财产品销售和自助设备使用等情况,并重点了解网点开展标准化建设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网点标准化建设对有效增加网点服务承载力、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