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东坑粮仓附近拆迁房起火 消防及时扑灭

www.fjsen.com 2014-02-28 07:0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3日晚23时18分左右,位于延平区东坑粮仓附近的一处拆迁房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幸而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延平区消防大队赶赴现场后发现,一栋普通砖木结构的老旧房屋已被大火吞噬,房顶已被烧塌,现场火光冲天,不时冒出滚滚浓烟。

原来,起火民房属于拆迁房,周围房屋被拆迁大半,户主在年前已经搬走,房内无人员被困。

得知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连接多支水枪,从火点四周同时压制火势。当他们试图从烧塌的房顶扑救时,突然房屋上方的高压电闪出火花,指挥员立即下令改变扑救方式,同时迅速联系电力抢修人员前往断电。

电力抢修工人到场后,在消防人员的指引下,立即对起火民房周边线路进行断电。随后消防官兵铺设水带深入房屋内部进行扑救。40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肖九华 文/摄)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