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拆迁房起火 消防官兵及时扑灭

www.fjsen.com 2014-02-24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肖九华)2月23日23时18分左右,位于南平市延平区东坑粮仓附近的一处拆迁房起火,并迅速蔓延。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只见一栋普通砖木结构的老旧房屋已被大火吞噬,由于火势猛烈,房顶已被烧塌,现场火光冲天,不时冒出滚滚浓烟,稍微靠近热浪逼人。

火场指挥员向现场民警及周边住户了解到,起火民房属于拆迁房,周围房屋被拆迁大半,户主在年前已经搬走,房屋内无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连接多支水枪,从火点四周同时压制火势。压制火势的过程中,房屋上方的高压电闪出火花,指挥员立即下令停水,改变扑救方式,联系电力抢修人员前往断电,电力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起火民房周边线路进行断电。随后,消防官兵铺设水带深入房屋内部进行扑救。40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