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五中“梅园”文学社成立

2014-02-27 17:4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吴云)2月25日,南平五中举行“梅园”文学社成立仪式,延平区中学语文学会会长、南平五中校长林方锦为文学社揭牌,文学社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林方锦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国校园文学社的成长历史,并寄语社员们注重培养自己的文学爱好,不断激发自己的写作兴趣,努力提高自己的审美、创新及写作能力,发奋成为文思泉涌、梦笔生花的文学新人。

该校成立文学社旨在探索素质教育新路子,打造学校素质教育新品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学活动,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文学兴趣,让学生多读书、多观察、多思考、多动笔,抒写少年时代最精彩的华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