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安全教育成开学第一课

2014-02-19 07:09: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7日,安静了一个月的各中、小学校园重新迎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安全教育”成了光泽各校学生开学的第一课。

据了解,各学校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心理特点,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参观校园安全知识挂图、收看警示片、师生大会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自然灾害、春季传染病防治等教育活动,通过教育使孩子们在面对灾害时能正确掌握防范及逃生知识。

光泽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新学期开学之际,既是师生安全意识、学校安全管理比较薄弱的关节点,又是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的有利契机。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应抓住时机,周密安排,切实把“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上好,为全年学校安全工作打牢基础。 (游恒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