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近日推出"工资贷"业务

2014-02-18 17:1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了"工资贷"业务,该业务以个人客户有效结算账户的代发工资收入作为主要考量指标,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快速核定客户额度,满足个人客户消费支出的短期资金周转需求。这是继"随兴游"旅游贷款之后,该行推出又一零售信贷创新产品,致力于服务更广泛的代发工资客户群体,是该行服务重点下沉的重要体现。

据介绍,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材料简单,审批迅速;借款人只需提供收入证明、代发工资流水或对账单、房产证复印件(必要时提供),有机会获得最高3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二是一次授信,多次使用。借款人可申请最长3年期的贷款授信,3年内可根据其消费计划在授信额度内支用贷款资金。三是期限灵活、还款轻松。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分期还本,按月付息一次还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