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讲孝道 践孝行 弘孝义

2014-01-26 16: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们用爱,诠释着生活的真谛;用孝,谱写了一首动人的歌曲……"饱含深情的颁奖词响彻校园,1月21日,延平区实小首批"孝心少年"颁奖仪式正在进行。自开展评选活动以来,该校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学生通过自评、家长评、教师评等形式,评出了30位"孝心少年",并将获奖同学的照片张贴在宣传窗中,积极营造学习优良传统美德的氛围,整个校园掀起了一股争当孝心少年、学习孝心少年、赶超孝心少年的热潮。

本次活动重在以事激情、以理固情,纵向深化学生的心灵感受,使孩子们明白孝敬长辈要从点滴做起,让每一个实小学子都成为"讲孝心、践孝行"的好少年,为该校感恩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添上绚烂的一笔。

(游珉峰 赵丽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