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剪纸传情 共享和谐

2014-01-26 16:4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爱华)新春临近,扬真小学党支部与少先队大队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少先队大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他们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的家中,将一幅幅亲手剪裁的"福"字和精美窗花贴在老人们的房门上、窗户上,并为老人们表演自编自导的舞蹈、独唱等节目……学校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新年礼品,老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激动地握着孩子们的小手表示感谢。

吉祥的"福"字、喜庆的窗花、暖人肺腑的祝福,传递着浓浓的关爱,承载着美好的心愿。此项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经历,体验到关爱别人的快乐,又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