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建阳支行多渠道打击防范虚假信息诈骗犯罪

2014-01-23 21:2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江燕珠 郭燕)岁末年初,是各类案件高发时段。为确保客户财产安全,兴业银行建阳支行认真组织,积极部署,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虚假信息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行成立了专项小组,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由各科室人员协作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广泛宣传,有力策划,深入营业场所、社区宣传预防虚假信息诈骗知识。同时,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安全提示语,营业大厅放置宣传资料、张贴警方提示,对客户特别是老年人和妇女主动宣传,对异地转帐或大额转帐的重点提示。通过网点宣传、主动询问,多渠道设防,着力提高受众面,营造“防范诈骗、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防范诈骗案件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