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3南平更美了 南平城乡建设交出漂亮答卷

www.fjsen.com 2014-01-21 08:23  张莎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祖墩乡刘源村依托茶山改建了生态茶园,建成观光步道,吸引不少县城居民前来游玩。(颜宏摄)

 

去年10月投入使用的政和广场与周边8.5公里绿道连为一体,成了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张莎摄)

城市建设战役完成投资353亿元,占年度计划278.64%;10个市级试点镇完成投资59.03亿元,占年计划197.97%;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12.9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53.86%……这是记者17日从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的一组数字。数据或许枯燥,但若将它幻化成实体,那便是一条条平坦笔直的道路、一个个别具特色的村镇、一张张发自肺腑的笑脸、一座座不断“长高长大”的城市和愈来愈舒适优美的环境。

2013年,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绿色发展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保持大干快上的干劲,城乡建设又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六个一”、小城镇改革、美丽乡村建设让闽北朝着“可行、可观、可居、可游”的山水生态园林城市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