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水仙斗茶品酒笔会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4-01-17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斗茶会现场

东南网1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1月16日下午3点,建瓯市闽源达人会馆、新华茗茶文化会所、扬水仙之家举办了一场辞旧迎新,甲午年茶事活动——建瓯水仙茶斗茶品酒笔会。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水仙茶品牌战略联盟、福建省商业联合会闽北商会(筹)、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公司建瓯分公司主办,福建省商业联合会茶馆业分会、芝山街道梨山社区、建瓯市建茶水仙联盟协办,福建省建瓯市百丈岩茶叶有限公司、福建建瓯市八闽春酿酒有限公司、建瓯市杨荣研究会文保慈善会承办。

建瓯水仙茶斗茶品酒笔会是继2013年11月23日扬水仙之家揭牌暨2013年十里八乡水仙茶民间斗茶大赛的“续集”,在2013年11月23日、12月6日、12月16日、2014年1月6日已经举办了4场斗茶,其中有文人斗茶、赏玉斗茶、茶企斗茶、茶农斗茶、茶友斗茶等不同形式的斗茶,这次是较之前斗茶活动最为大型的一场迎新春民间斗茶会。参与这次斗茶会的有茶企、茶农、茶友等,现场还同时设有书法家写春联、桐君琴堂古琴表演、“建瓯七仙女”无伴奏清唱的《北苑御茶之歌》、抽奖、茶王拍卖等环节,将此次斗茶会推向了高潮。

书法家写春联

建瓯水仙 百年金奖

“建瓯七仙女”清唱《北苑御茶之歌》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