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丈夫酒驾被查 妻子一旁耍赖

2013-12-20 11:2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近日,政和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19日晚,政和县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名酒后驾驶摩托车驾驶员。

19日晚,李某驾驶一辆摩托车在政和县城关西门路段行驶,发现前方有交警在设卡检查,立即停车,换成后载妻子张某来驾驶,他们却不知,这一幕已被执勤民警目睹。执勤民警上前将摩托车拦下检查,要求驾驶员李某配合到检测点检测酒精,其妻张某百般阻挠,坚称是自己驾驶摩托车,并辱骂执勤民警。最后,在民警的劝导和现场群众的指责下,张某才配合让民警将车暂扣,并同意丈夫至检测点检测。

经酒精检测,确定摩托车驾驶员李某为酒后驾驶,将依法受到相应的处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