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筑牢冬季安全用电思想防线

2013-12-12 09: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星艳)"大功率电器错开时间使用,不要私拉乱接电源线,人员离开现场要及时切断电源……"12月10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辖区宣传迎峰度冬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气温骤然下降,很多居民开始启用家中的空调、电暖气等电热器取暖,用电量陡增,安全用电隐患也随之增多,部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较差,私拉乱接现象比较严重。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高度重视,利用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客户家中讲解用电知识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组织5个供电所员工对辖区内的取暖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摸底,对辖区内供电台区三相负荷不平衡情况进行及时调整。该公司在营业厅还设立安全用电宣传咨询台,指导、讲解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居民客户冬季取暖注意错避峰,要安全用电、和谐用电。活动的开展,为居民冬季取暖用电安全提供了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