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首家慈善爱心超市开张 救助城区困难群体

2013-11-21 06:59: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慈善爱心超市很贴心,为我们低保户省了不少钱。”17日上午,建阳市首家慈善爱心超市开张,宝山社区低保户李大叔拎着刚从超市领到的一桶食用油和一袋大米。

据建阳市民政局负责人谢英介绍,慈善爱心超市是由街道社区和居民共同参与的一种全新的社会救助方式。建阳市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福彩公益基金和社会各界共同出资30万元,在宝山社区内建成慈善爱心超市。

慈善爱心超市救助对象主要是城区困难群体,民政部门将分批发放“慈善爱心超市实物领取卡”,困难群众只要凭此卡就可以到超市领取所需物品。17日,该市发放首批慈善爱心超市实物领取卡100张,价值超万元。

(张敏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