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南平市前期工作准备就绪

2013-11-07 15:28: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南平市前期工作准备就绪

本报讯 6日,省督查组到南平市检查指导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南平市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刘亚圣出席会议。

据了解,南平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已较好完成。截至目前,南平市已完成组建各级普查机构,健全普查各项工作制度,落实普查工作所需的经费、设备等物质保障,同时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工作也已全部结束。

督查组一行听取南平市工作汇报后,对南平市经济普查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邱游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