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国内 > 正文

李某某强奸案今宣判 法院宣判后将开新闻通报会

2013-09-26 08:49:17 李某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消息,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今天上午将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宣判后,海淀法院将就案件情况召开新闻通报会。

会后,海淀法院相关人员将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法院直播网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京法网事”微博将直播该案宣判、新闻通报会和网络访谈情况。

8月28日,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在海淀法院第十七法庭开庭审理,庭审持续两天时间。

海淀检察院指控,2013年2月17日5时许,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在北京市海淀区某酒吧包间内与被害人杨某某饮酒后,将其强行带至某大厦房间内,以暴力殴打手段先后强行与杨某某发生性关系,并造成其左眼上睑、鼻背部片状皮下出血,左颞部及左颧部片状皮下出血等轻微伤情。

海淀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刑事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