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国内 > 正文

养儿十三年竟非亲生 男方获赔偿金六万元

2013-09-15 12:46:34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陈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段时间,《第一新闻》曾报道西安周至的刘南将共同生活了十五年的妻子起诉到了法院,原因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养了十三年的儿子,居然是妻子和别的男人生的。在昨天,周至县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判定刘南的妻子李英的确在婚姻方面出现过错,同意刘南提出的离婚请求。

养了十三年的儿子怎么看都不像自己,刘南产生了怀疑,今年年初,他带儿子偷偷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儿子真的不是自己的。刘南随即到法院起诉跟妻子李英离婚。随后,刘南又找到了他所怀疑的“第三者”,拿了该男子几根头发去送检,结果检验结果再次给他当头一棒,儿子居然真是妻子跟这个男人生的。而在记者之前的采访当中,该男子与刘南的妻子均矢口否认,不承认这几份送检报告的真实性。

经审理,周至县人民法院认为刘南的妻子的确在婚姻期间存在着过错,原告刘南与孩子并无亲子关系,对孩子没有抚养教育的义务,原告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把小孩当成自己与被告的婚生子女抚养,原告刘南要求被告赔偿抚养费的诉讼请求,合理部分,予以支持,过高部分,不予支持。孩子应该由女方李英抚养,女方一次性赔偿男方三万多元抚养费用以及两万元的精神损失费用。而家里的所有财产夫妻对半平分。

面对判决结果,刘南仍然难以打消心中的委屈和痛苦。

刘南(化名):她是一个过错方,她没有权利跟我平分这些家产。而且这十几年来我养这个娃,娃是一手在我身边养大的,我爱这个娃甚至比我爱自己还多一些。

刘南说,从他和妻子闹翻以后,他就再也没见过儿子。

刘南(化名):现在最可气的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她把娃私下弄走了,然后把家里的汽车和商铺也变卖了,现在我落得是人财两空。

刘南表示,他还会继续上诉,同时他还会提起一份诉讼,要求孩子的亲生父亲赔偿他十三年来对儿子的抚养费用。

刘南(化名):再一个,我要起诉第三者。我会要求他到法院去做亲子鉴定。给我一个说法,再一个也是给娃一个说法。(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