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施行新《中国人民解放军警备条令》

2013-09-12 10:24:4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施行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警备条令》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警备条令》,自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

发布施行新的警备条令,是中央军委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进一步加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力度,提高军队正规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新的警备条令,围绕加强军队作风纪律建设,针对外出军人、军车管理的新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警备工作的职能定位和主要任务,充实了警备司令部的职责和工作制度,完善了警备执勤的组织实施程序和方法要求,是全军官兵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法规。

中央军委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警备条令,坚决维护军队铁的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