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国内 > 正文

女房客裸死酒店洗手间疑被割喉 同住男子失踪(图)

2013-09-12 06:42:20 许琛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房客裸死酒店洗手间疑被割喉同住男子失踪(图)

昨日,7天酒店北京路分店内惊现一赤裸女尸,疑被割喉致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的7天连锁店北京路店。尽管地处步行街,但酒店比较偏僻,在北京路一个内巷里。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几位民警正在维持秩序。酒店里的顾客,陆陆续续地提着行李退房而出。前往酒店开房的顾客却被挡在门外,理由是“里面的房子满了”。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出事点在该酒店的334房。昨日下午3时许,酒店的服务员查房时,334房无人应答。服务员自行打开房门,却看到惊悚一幕:洗手间里躺着一具女尸,上身赤裸,下身只穿着一条内裤,“身体硬邦邦的”。该知情人称,女尸喉部有伤口,地上满是血迹,但现场未见凶器。据酒店大厅的工作人员透露,女子姓孙,44岁,与其开房的是一位21岁的小伙子。小伙子在昨天上午退房后,不知所终。

晚上7时许,警方撤掉了警戒线。截至晚上10点左右,女尸尚未被抬出酒店。

警方通报

越秀警方通报称:9月10日14时50分许,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傍街某连锁酒店有一名女子倒毙在某房间的洗手间。

据初步了解:10日凌晨4时45分,该名女子与一名男子入住该酒店。14时30分,酒店工作人员在例行检查房间时发现该女子躺在洗手间,于是报警。经警方勘查,死者孙某(女,44岁,吉林市人)身上有多处伤痕,死因有可疑。与其同住的男子不知去向。记者许琛、实习生阳海军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