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庆祝教师节:南平市百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2013-09-11 06:24: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百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本报讯 昨日,南平市召开2013年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第29个教师节,并表彰一年来南平市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全市共有101位教师获得“南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兰斯文,副市长刘亚圣出席座谈会。

兰斯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闽北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南平市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把南平市打造成教育强市;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师德“一票否决制”;要进一步推进实施素质教育,要更新观念,遵循教育规律,培养合格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要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朱昕华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