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3-09-06 09:53: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加快构建现代化城乡基础设施体系 市政府召开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林宝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六大提升工程”建设, 着力提升城乡综合承载能力,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有效扩大投资、促进消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改善民生福祉。市领导许维泽、杨建平、葛晓华出席会议。

林宝金强调,要提升认识,抓紧分解任务。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强我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南平市加快改善城乡基础设施薄弱环节提供了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上“六大提升工程”的目标任务,结合南平市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要用好政策,借势借力发展。要充分发挥国家、省上各项扶持政策的叠加效应,尽快策划生成一批交通、能源、市政、水利、信息、环保等基础设施项目,增加项目储备,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要突出项目,抢抓建设进度。对列入“十二五”规划开工但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获批、早日开工;对在建项目,要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抢时间、抢进度,上足设备、上足马力,争取早建成、早投用。要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要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优化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安全质量,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