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爱心民营企业家捐助三百学子求学

2013-09-02 17:15: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8月29日,2013年南平市工商联“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延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健平出席活动。

今年,我市“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活动共有334名大学生受助,大专生及本科生将领取每人3000元的受助金。当天仪式上,共有学生、家长120余人参与活动,捐赠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举牌认捐,并分别向各县(市、区)受捐的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据不完全统计,3年以来,我市民营企业家捐资助学金额累计超过2500万元,共设立奖教助学基金43个,捐助中小学生5380人、大学生1937人,预计今年助学捐款金额将突破1000万元。 (李思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