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国内 > 正文

广东纪委通报:首轮巡视发现4名县领导涉嫌违纪

2013-08-29 23:00:06 扶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广东省纪委29日通报,广东近期在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新精神的巡视工作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紧盯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了一批问题,4名涉嫌违纪的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被立案调查。

据通报,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近期在巡视惠州市惠阳区和惠东县时,了解到惠阳区1名区政府班子成员、惠东县2名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及时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经领导批准,深入调查,补充证据,推动惠州市纪委在巡视期间对这3位市管干部进行立案调查。第十巡视组在巡视湛江市麻章区时,了解到1名区政府班子成员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及时将群众举报的录音材料等涉嫌违纪线索移交给湛江市纪委,并提出处理建议。湛江市纪委在巡视后期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目前,还有一批线索正在处理中。

今年6月中旬,广东省委派出的10个巡视组开始对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惠东县等20个县(市、区)进行巡视。(记者 扶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