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环境友好型校园 > 正文

四川广元市倡导青少年向母亲献环保爱心

2013-08-27 09:53:08      来源:南平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环保局近日向全市中小学学生发起了"给妈妈寄一封爱的明信片"活动,旨在以此向全市中小学学生及其家长传播中华孝德文化、环境保护和废旧可回收资源再利用知识,引导全社会树立孝亲敬老、友爱互助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意识,积极参与建设和谐广元、低碳广元和生态广元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做一个有道德有责任的人",内容是倡议全市中小学生为母亲做一次家务、泡一次脚、献一份环保爱心,并用自己卖书报等废旧物品获得的零用钱,为母亲购买一张感恩贺卡,写上最想对母亲说的话,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贺卡由组委会委托市邮政局制作,卡上除印有感恩贺卡活动标识外,还附有环保知识竞赛题。贺卡的主题是"让资源循环无限,创造更洁净的世界--地球是我家,爱护家园,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从我做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