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环境友好型校园 > 正文

“趣味生物定向越野”体验环保

2013-08-27 09:49:16      来源:南平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索尼探梦"科技馆一起,近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内举行了一场生动的"趣味生物定向越野"活动,邀请20余个来自"索爱普天"的员工家庭参与,一同加入"守护生物多样性"的环保体验队伍。

"趣味生物定向越野"是指由组织者圈定一小片生态地域,借助生物彩色图片在圈定地域范围内寻找此种生物,并进行对比辨识,以最短时间内找到并确认全部生物者为胜。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相互协作下,他们找到了会飞舞的蒲公英,拍摄到了活像扇面的银杏叶和鲜艳夺目的月季,发现了油松的外衣和毛白杨的眼睛,更通过镜头发现了不一样的帆船。公园内丰富的植物、小动物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一个孩子向记者介绍说:"周末到公园参加环保活动原来这么好玩啊,如果以后这样的机会多一点就好了。"

据悉,"索尼探梦"科技馆已连续11年策划推出以环保为主题的特别活动,力求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普及环保知识,展示环保技术,用有趣、易懂的方式,不断告诉大家环保其实就在身边。"索尼探梦"把科普和创新融入历次环保主题展中,精彩和趣味源源不断,与青少年朋友亲密互动,打造出一条独特的绿色之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