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人大常委会到延平区调研生态区创建工作

2013-08-23 15:30:54  来源:延平区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聪、副秘书长王建花、农经委主任谢德海、委员黄金兰、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刘德明等一行到延平区调研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在区政府召开座谈会,观看延平区省级生态区创建宣传片及幻灯片,听取延平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对延平区的生态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曹聪指出,延平区生态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有规划方案,取得了长久的进步。关键是要抓紧抓实,注意挖掘亮点。曹聪要求,延平区的生态创建工作要努力做到:指标体系进一步细化、明确、完整;抓住核心环节--畜禽养殖和群众满意度调查;抓住后续工作,向创建国家级迈进,向更高目标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炉下镇瓦口清淤项目和省级生态村大横镇葫芦坵村,听取人员现场介绍。调研组一行对延平区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做好瓦口洋水葫芦、河面垃圾清理工作,做好村庄绿化景观提升,保障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