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电力执法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3-07-24 07:2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力执法办公室挂牌成立

本报讯 19日上午,由市经贸委和市电业局联合组建的南平市电力执法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南平电力设施从此有了“保护神”。

市电力执法办公室主要承担全市电力设施保护的监督管理,指导全市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牵头组织查处危害电力设施的重大违法行为。同时,受理辖区内危及电力设施的举报和投诉,对辖区内危害电力设施的行为实施行政执法。协助公、检、法机关加强对破坏、盗窃电力设施犯罪案件的立案侦破、起诉和审理工作,建立、完善紧密合作的警企协作长效机制,依法有效打击和防范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收赃销赃电力被盗物资等违法犯罪活动,努力避免电力设施遭受破坏,防止电网事故的发生。(黄春燕 陈书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