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汇聚侨商优势促发展 裴金佳会见侨商考察团一行

2013-06-20 16:03: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发挥侨商优势 共促南平发展 裴金佳会见侨商考察团一行

本报讯 19日,市委书记裴金佳在武夷山会见了以美国福建公所主席、美国佳美集团董事长李华为团长的“内外架桥行动”侨商考察团一行。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市领导张培栋、刘山鹰参加会见。

裴金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侨商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地域广阔,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农产品、旅游等资源丰富。近年来,南平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等软硬环境建设,着力打造武夷新区等平台,进一步明确了绿色发展思路,重点发展食品加工、旅游养生度假等优势产业,努力走出一条与沿海差异化的特色发展路子。当前,南平正进入加快发展时期,蕴含着广阔商机,我们真诚希望广大侨商多到南平考察投资,把更多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带到南平。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支持侨商在南平投资发展,我们期待与广大侨商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李华代表侨商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平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他说,南平优越的生态环境令人赞叹,这是南平发展的优势所在,也是南平的响亮品牌。我们一定会加大对南平和武夷山的宣传力度,寻求合作发展的机会,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福建、美丽南平和武夷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