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林业督察组:做好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

2013-06-19 15:55: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做好墓地生态建设 整治工作

本报讯 17日,由省林业厅副厅长谢再钟为组长的省墓地生态建设整治专项督查组抵延,对延平、武夷山、建阳、邵武等县(市、区)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和指导。

据悉,开展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以来,南平市将整治范围由辖区内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沿线裸露地表的坟墓延伸至铁路、国道、省道等沿线。经过第一阶段的调查摸底,纳入全省生态整治的墓地数量总计1905座及3处公益性公墓;拓展列入整治的墓地数量共计2124座。目前,全市已配送并栽植绿化苗木4.53万余株,种植苗木规格、品种与数量均符合省上标准,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植树披绿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南平市还将重点做好已种植苗木的后续施肥、抚育、巡查等管护工作,确保成活率,达到墓地植树披绿的效果。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