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延平区:教师技能大赛显身手

2013-05-30 10:58: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教师技能大赛显身手

5月中旬,延平区举行“2013年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本次技能比赛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经过学校自选、镇(乡)初选,共89名中小学教师入围决赛。

此次比赛项目首次与省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项目进行接轨,以教师岗位的教学设计、片段教学、评课、学科技能等四项内容为主,探讨评课、学科技能等新设比赛项目的内容界定和操作标准,深化教育思想、创新教学技能。围绕上述内容,开展小学8门、中学12门国家课程的学科教学技能比赛。

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林进说,竞赛既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是一次自我反思和完善的机会,老师们从中意识到了教学基本技能对自我成长的重要性。相信几年后,这群老师一定会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从而带动延平教育的全面发展。(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