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小学发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是鸟类画册

2013-05-29 09:5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特殊的“六一”礼物

24日,邵武市张厝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一份特殊“六·一”节礼物——由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福建观鸟会编印的150册《福建常见鸟类100种》画册。

前些日子,张厝乡团委在新浪微博发布博文“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张厝乡团委在张厝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爱鸟周活动”。此微博引来福建观鸟会会长杨金的关注,他表示将捐赠《福建常见鸟类100种》宣传画册给孩子们,从小培养他们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福建观鸟会成立于2004年3月,是在福建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领导下的非盈利性的环保社团组织。

据介绍,画册以我省常见100种鸟类为主角,图文并茂地描述这些鸟类的形态、分布和基本习性,并对观鸟、护鸟等基础知识作了概述。

☉李 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