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行政审批再提速 法定时限平均压缩9个工作日

2013-05-29 10:39: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行政审批再提速 法定时限平均压缩了9个工作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增入驻49个审批事项,入驻率较去年提高11.24%。法定时限从平均21.4个工作日压缩至平均12.4个工作日,最长的压缩了25个工作日,审批环节控制在4个以内。实体入驻的18个部门271个项目,授权到中心办结的215项,占79.3%。

此外,围绕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内容,市行政服务中心对照相关规定,完成入驻中心的664个审批服务事项办理规程的审定工作。对2013年南平市政府确定的267个省、市重点项目审批环节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建立22个审批节点动态跟踪体系。市本级及延平区70个重点项目中,已完成审批事项237项,正在跟踪督办审批事项368项。 (陈官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