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国内 > 正文

小区多只流浪猫遭虐杀

2013-05-29 07:29:27 刘晓旭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林洪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近日,望京南湖西里小区内,有居民发现多只流浪猫遭虐杀,手段较为残忍。目前,小区的爱猫人士正在试图寻找“真凶”。昨天,小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在小区内张贴相关提示,呼吁大家爱护动物。

前天下午,一名居民将一只白色流浪猫尸体埋进小区绿地中。该居民介绍,上周末的一个早上,她出来喂流浪猫时,发现这只已在小区生活了10多年的流浪猫,惨死在16号楼东边的空地上,口吐白沫身体僵硬,肚子上的毛也被人拔掉了。而这种现象却并非个例,小区内多名爱猫人士发现,几个月来,小区内已有十几只流浪猫死亡,死亡症状也基本一致。

爱猫人士称,针对最近虐猫事件的“凶手”,爱猫者们一直在试图寻找,也曾锁定过嫌疑人,“但因小区内无监控录像,找起来还是有困难”。

昨天,小区居委会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将在小区宣传栏张贴相关提示,让居民举报施虐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