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消费者宣传周”活动

2013-05-07 18:22:16 高德运 马厚民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7日,建设银行光泽支行组织储蓄专柜、营业部、客户部等人员,开展以“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消费者宣传周’”宣传咨询活动。

当天,该行在217路设立咨询平台,摆放信用卡安全使用、识别非法集资、残损币兑换及实物黄金、公安便民龙卡、家装分期、汽车分期、电子银行业务、代理保险等各类业务产品宣传资料。其间,该行行长王美华、副行长朱丽萍与员工一道,在活动现场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宣传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和建行业务产品,并耐心地回答每位客户咨询的问题。同时,该行还在储蓄专柜营业大厅内设立宣传咨询台,连续对外宣传咨询一周时间。宣传活动周结束后,该行仍将在储蓄专柜营业大厅门口张贴消费者投诉告示牌,长期摆放投诉处理流程、基础金融知识等宣传资料,帮助消费者畅通金融消费维权渠道。(高德运 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