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建阳支行开展征信主题消保宣传活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4-03-24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璇)近期,建行建阳支行组织开展“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征信主题消保宣传活动。

支行依托营业网点宣传阵地,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保护征信权益”“警惕征信修复陷阱,依法维护征信权益”和“征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和乡村振兴”等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征信宣传氛围。同时,支行在大堂咨询台、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待区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与手册,方便客户在等待过程中能够随时阅读,了解征信知识,认识征信的重要性,引导客户关注自身信用状况。

此外,该支行员工走进周边社区、建发悦城商圈,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和商家介绍了什么是征信、征信对贷款的影响、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宣传微信小程序和闽政通APP“征信查询向导”功能,便利社会公众查找就近的查询网点。同时,支行员工还介绍了部分机构或个人打着“征信修复”的旗号,冒充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客服进行诈骗等案例,提醒公众提高警惕,抵制“征信修复”等违法违规活动,收到了一致的好评。

下一步,建行建阳支行将继续秉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借助自身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向客户和公众宣传征信知识,提高客户和群众的信用意识,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