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松溪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4-03-23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叶敏)近期,建行松溪支行组建两支宣传队伍,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题并结合社会热点,通过线上线下,厅堂内外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建行松溪支行积极开展线上宣教,组织全体员工生成“造福季”消保分会场推广海报,邀请客户扫码参与小游戏,边玩边学消保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同时,支行以网点为依托,柜面窗口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进行一对一宣传介绍,帮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提升自身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此外,支行还组建两支针对不同人群的“温情邻里队”“银发宣传队”等特色宣传队伍。宣传队伍到周边商户、社区等场所开展特色宣教活动,工作人员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倾听消费者需求,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为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大基本权利、不法分子的常用手段以及如何正确维权等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储备,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建行松溪支行将以此次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履行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