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顺昌支行开展“保障权益防风险 金融消保伴你行”主题宣传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4-03-22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玉琳)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助力群众了解消保知识和认清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本质和危害。近期,建行顺昌支行到顺昌汽车站、电影院等地开展“保障权益防风险 金融消保伴你行”主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区,建行顺昌支行宣传服务队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们普及消保知识、征信教育、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等知识。

“您好,这是关于拒绝电信诈骗和消保知识的宣传折页,您可以看一看。” 活动中,建行顺昌支行行领导以志愿者的身份,向群众宣讲消保知识,解析不法分子骗局套路,提示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违法违规活动以及防范征信安全要点。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面对面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实现金融消保、反诈拒赌、守好征信深入人心的效果,获得了在场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建行顺昌支行将进一步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保护公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