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一节前开展主题宣传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2-04-26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了确保中小学生出行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有效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2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到光明小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为学生平安过五一奠定良好基础。

期间,大队向学生们发放“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五选一’t惩戒式教育”“道路交通安全'四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相关宣传资料,要求学生们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长共同关注支队、大队微信号并扫码观看支队、大队推送的宣传警示教育影视资料。随后,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学生讲授“一盔一带”和摩托车、电动车安全骑乘车以及行走等交通安全常识,深入宣传“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文明乘车”安全理念,倡导学生要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要求学生不乘坐超员车、农用车和三轮车出行;劝诫和监督各自的家长骑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不饮酒驾车、不违法载人、超员超速超载等。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