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1-03-08

政和县供电公司营业窗口人员收到鲜花合影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今年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送鲜花,送祝福;开讲座,树形象;运动会,展风貌,以特殊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上午,在公司各部门,男职工们纷纷为女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她们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风采点赞。“好漂亮的花!”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对女员工的关爱,女员工收到鲜花和祝福脸上掩不住的喜悦。

送花之后进行了礼仪专题讲座。讲座中,老师向大家讲述了着装礼仪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社交活动及职场中的重要性,让大家意识到,着装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每一个职工在职场上的各种表现与行为不仅仅是个人形象、素质的体现,更是公司形象的缩影。

政和县供电公司女职工们趣味运动会合影 周城 摄

下午,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集娱乐性、健身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包含跳大绳、纸衣往返、三人夹球等多个项目。来自该公司各基层各部门的6支代表队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每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比赛中,大家呈现出动作连贯、速度快的特点,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女工们热情饱满,活动现场乐趣满满、笑声连连。

通过此次活动,女工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放松,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女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体育锻炼,以积极健康的姿态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为企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城)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