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建瓯供电:“三八节”为女员工送鲜花送祝福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1-03-08

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鲜花,献祝福”活动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鲜花,献祝福”活动,用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对女员工的关心和祝福。

当天上午,该公司青年员工一大早就等候在该公司大门口,向上班的每位女员工送上鲜花,并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该公司还向值班岗位上的女员献上鲜花,对他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一大早收到鲜花,有点惊喜,但更多的是感动。”该公司女员工有的不知所措,有的欣喜感谢,个个脸上洋溢起灿烂的笑容。

大家也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该公司还精心为她们准备了这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让她们备受感动,她们也将把这份感动化为工作中前进动力,主动作为,用心工作,努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显凤 文/摄)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