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浦城供电罗树兴获得国网大学“学习标兵”称号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1-02-26

热爱学习的罗树兴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近日,一张国网大学“学习标兵证书”发到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党员罗树兴的手机上,同时,五本精装的学习书籍从北京寄到他手中,这是该公司员工通过国网大学“云课堂”学习平台的学习后,因累计分数高而获的荣誉,也是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者。

2020年,国网大学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文化强国牧强国、人才强国”“发挥在线教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建好云课堂”等决策部署,持续打造“云课堂”学习平台,有力支撑公司各类人培训培养。至2021年2月9日,“云课堂”平台注学员达到66.6万人,最高日活数5.4万人,登录人次1100万,总点击量3850万次,学员计学习2940万学时。公司系统干部员工积极主动参与“云课堂平台学习,参加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罗树兴证书 浦城供电供图

罗树兴是位爱学习的老党员,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在手机上通过“云课堂”学习。他说:“别人空闲的时候在手机玩游戏、看娱乐节目等,我就看云党课,越看越爱看,因为里面有非常多值得学习的内容,久而久之,形一个习惯。”由于他的持之以恒,没想到积分达到了全国前100名之内。

国网大学为激发员工主动参与、奋勇争先的学习动力,服务员工终身学习,助力学习型企业建设,依据“云课堂”积分情况,将积分排名前100名的学员评为2020年度国网大学“云课堂”学习标兵,发电子证书,并为每人送《人间正道是沧桑》《苦难辉煌》《国网大学讲坛》等5本精图书以资奖励。

罗树兴表示今后将要更加努力和用心学习,全面提高自素质,更好服务当地百姓。(李义友)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