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全民健身展新姿 长龙舞动跃新城

来源:闽北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0-10-25

参加健康跑活动的选手们冲出起点。黄杰敏 摄

24日上午,“我爱我的城”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书香与健康同行”阅读推广、“美丽家园 美好生活”人居图片展系列活动在武夷新区举行,近2000名市民共同用脚步丈量新区,用运动展现文明。

武夷新区是一座正在崛起的绿色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是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活动以“我爱我的城”为主题,旨在发动市民通过参与健康跑,跑出新南平的真风采,发现城市之美、珍惜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形象的呵护者。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这场大考,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要借助活动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南平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由武夷新区管委会、建阳区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卫健委、文旅局、住建局、体育局、总工会、团市委、闽北日报社主办,闽北日报社新闻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市图书馆、建阳区体育总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除了全程4公里的健康跑之外,还设有市图书馆阅读推广、闽北日报社人居环境展、党建书屋、安利运动嘉年华等活动,也吸引了满满人气。(林梦琳 郑金富)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