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两节”期间南平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闽北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0-10-01

记者昨日获悉,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南平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常态向群众免费开放,同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南平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南平市博物馆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南平市图书馆及各县(市、区)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开展猜灯谜、知识竞答、图片展、诗词展、征文等线上活动,举办道德模范事迹、书画作品等各类展览以及主题读书会、诗歌交流会、朗诵会、押花书签手工制作等线下活动。市博物馆将开展线上文博课堂、线下寿山石文化展等。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将在武夷新区和延平区举办非遗图片展,在微信公众号上举办月饼制作技艺展,在延平区举办多场文艺演出。

此外,武夷新区及各县(市、区)将举办话剧《黑洞先生》、钢琴演奏会以及联欢晚会、乡村音乐节、书画作品展、非遗展览演出、民俗文化活动等。(严岚)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