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严阵以待 南平消防防台风机动前置队伍开展拉动演练

2023-07-27 19:3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南平消防防台风机动前置队伍集结。李阳 摄

东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郑正华 通讯员 郑振盛)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将于28日早晨到上午登陆我省。根据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南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闻“风”而动,迅速抽调业务骨干,组建1支50名消防救援人员,配备8艘舟船艇、12台消防车的前置队伍,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准备工作。

南平消防防台风机动前置队伍点验器材装备。李阳 摄

27日上午,南平消防机动前置队伍紧急集结,清点各分组人员在位情况,并随机抽点各类器材装备,实地检查通信装备测试、装备器材操作和后勤保障能力。

战勤保障物资清点。李阳 摄

下一步,前置队伍将围绕抗洪抢险、城市排涝、水域救助等内容开展无预案拉动演练,保持枕戈待旦,确保遇到险情第一时间出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图片